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田野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我走到農民伯伯的田野,哇!全都是稻子的世界,一眼都望不到邊了。我從遠處望去, 

  看到了一個金燦燦的小房子,我走到小房子前面,才發現這是一輛裝滿了稻穗的車,因為 

  這是收穫的季節,農民伯伯們笑得嘴都合不攏了,農民伯伯說:“我們把稻穗賣了,賣個好 

  假錢,然後用換來的錢買一些生活用品吧!”別的農民伯伯的一致點頭同意了。農民伯伯們 

  想:“一定要買個好價錢啊!” 

  小青蛙看了看豐收的田野,說:“這也肯定有我的功勞呢!” 

  小麻雀嘰嘰喳喳地說:“哇!好多的稻子呀!我吃一點點農民伯伯應該不會不同意吧?”說著,小麻雀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我還在秋天的天野看到了挺拔的高梁揚起了黑紅黑紅的小臉蛋,像一個可愛的小姑娘正在對我微笑呢。棉花也豐收了,請你把一大把棉花放在一起,遠看就像是一朵潔白的白雲,近看就像雪白雪白棉花! 

  啊!秋天的田野不僅僅是豐收的田野,還是美麗的田野! 

  我愛秋天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