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喜歡秋天的公園,有的人喜歡秋天的田野,還有的人喜歡秋天的校園。而我卻喜歡秋天的小路。

  從我家到學校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秋天,小路兩旁長滿野草,幾棵挺拔的楊樹葉子變黃了。秋風一吹隨風飄蕩的葉子像一隻只偏偏起舞的蝴蝶。

  下小雨了,小路上秋雨瀠瀠,淅淅瀝瀝下過不停,好象巧手姑娘編織的一大塊綢緞。秋雨絲絲屢屢,屢屢絲絲,密密麻麻地斜織着,又好象一位美麗恬靜成熟的少女輕輕地撫摸着你,使你感到涼爽快活愜意。因為秋雨的緣故,使高低不平的小路變得瀝泥濘不堪。孩子們打着五艷六色的傘,深一腳,淺一腳的向學校走去。

  秋雨過後,太陽出來了。小路上,一股泥土的芬芳撲鼻而來,使你感到神清七爽。路邊的小草上掛着一粒粒晶瑩剔透的露珠,有的在葉子中間;有的在葉子邊緣;有的竟懸在葉尖上,晃晃悠悠地顫動着,晶亮欲滴,美麗極了。

  啊!多麼迷人的秋天的小路!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