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黑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去表哥家做客。

  一到表哥家,我就有一個驚人的發現。在我表哥的書桌上多了一隻金魚缸,裡面養着好些小金魚,比如有身體扁扁的白條魚,有腦袋鼓鼓的小金魚,有超強彈跳力的土布魚……當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條小黑魚了。小黑魚全身烏黑,像個煤炭,不過,你別看它長得黑不溜秋的,它的身形還是很強壯的。它那兩顆黑珍珠似的眼睛一直觀察着周圍的動靜,生怕有壞人來襲擊。我對這條小黑魚充滿着好奇心。於是,我就伸手去捉它,想要把它放到單獨的房間里。誰知,它拚命的在我手裡掙扎着,當我放入魚缸的時候,它還在撞擊魚缸呢!魚缸都要被它撞破了。看來,這小傢伙脾氣還真夠暴躁的呀!

  不僅如此,小黑魚的胃口可大着哩!我給它放了幾粒魚食,它不一會兒功夫就吃完了。我曾經在書上看到的,一般只要吃個五到六粒魚食就可以了,否則的話,會撐死的。誰知,我給它放的幾粒魚食根本就不夠它塞牙縫。我只好又給它放了幾粒,它馬上游過來,就來吃了。不一會兒功夫,又吃完了。不過,這次,它是吃飽了的。它的尾巴一甩一甩的,自己去玩了。

  這條小黑魚真是有意思啊!

您正在瀏覽: 小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