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快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快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吃快餐 標籤:快餐作文

  這兩天爸爸都去外地出差了,就剩下我和媽媽兩個人在家裡面。可是媽媽今天的晚上要加班到八點鐘,所以我的家裡面就沒有人給我煮飯吃了,但是我自己又不會煮飯,就算是我自己煮飯的話,我也煮的非常的難吃。

  所以媽媽早就在中午的時候給我留了二十塊錢,要我晚上自己去外面吃飯。放學之後我就像平常一樣的回到了我的家裡面,放下書包以後,我就像往常一樣的往飯桌走去,可是我這個時候才想起來,原來我家裡並沒有人給我做飯吃,大意的我竟然把媽媽對我說的話給忘記了,於是我從抽屜里拿出了中午媽媽留給我的二十塊出去吃晚飯了。

  我走在了街上,但是我並不知道要吃些什麼東西,走着走着我就走到了我的同學陳子山的家所在的一條巷子,這個巷子里有着非常多家的店鋪,就在我一籌莫展的時候,我看到了一家叫做阿旺快餐的店鋪,我走進店裡,老闆就詢問我需要吃些什麼東西。我於是點了一份排骨一份青菜就結束了,老闆告訴我要十塊錢,我就把媽媽給我的二十塊錢遞給了老闆,老闆還找了我十塊錢,這樣一來我總共還賺了十塊錢,我真是開心,不過今天的快餐也挺好吃的。

您正在瀏覽: 吃快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快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