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我們每個班級都會有很多個任課老師來教我們,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的英語老師王老師。

  第一次在學校見到王老師的時候,我對她的第一印象很好。王老師長得胖胖的,有一張可愛的娃娃臉,笑起來的時候,臉上的笑容總是甜甜的,讓人覺得十分的親和。

  在上英語課的時候,王老師總是會十分耐心的給我們講解每一個知識點,當我們大家對老師講解的內容不是很清楚的時候,王老師總會停下進度,不厭其煩的給我們大家講解一遍又一遍。

  在王老師的諄諄教誨下,我們班學習英語的氛圍一直很高,在年級的排名中,我們班整體的英語成績也是名列前茅的,我們大家都對學英語充滿了信心。

  我喜歡學英語,更喜歡我們的英語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