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西合璧洋快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西合璧洋快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西合璧洋快餐 標籤:快餐作文 雨中西湖作文

  外國人吃飯是用刀叉,中國人吃飯是用筷子,按理說,這兩種餐具是不會撞車的。可是,一件有趣的事卻讓我給碰上了。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我和媽媽到維多利去吃洋快餐。到了那裡,幾乎是座無虛席。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空位子,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點了兩隻雞腿、一份夏威夷比薩和一根玉米棒。等了很久,比薩和雞腿都上來了。令人不敢相信的是,侍應生居然送來了一把刀子和一雙筷子。媽媽問侍應生是怎麼回事,侍應生說:“對不起,今天人太多了,叉子沒有了,所以拿筷子代替了。”我想,刀子和筷子並用,真好笑。

  媽媽笑着說:“只要比薩好吃就行了,其實用刀叉還是用筷子也無所謂的了。也許我們開了一個先例了。這叫中西合璧洋快餐。”並且,媽媽還給我解釋了什麼叫“中西合璧”。

  也許是中西合璧的原因,這一頓我們吃得特別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中西合璧洋快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西合璧洋快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