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洋快餐的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快餐的誘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等等,那金燦燦的雞腿,還有香酥可口的蛋撻。

  我想這些名字大家都非常熟悉吧。

  最近,我各方面表現都不錯,媽媽心情好,便說:“欣欣,如果今天學琴老師說你拉的好,我就帶你去吃麥當勞;當然如果拉的不好,那咱們哪也不去回家吃,好嗎?”老媽都發話了,我當然得聽從,何況還有美味的麥當勞在前方等着我呢!為了吃到麥當勞,下午放學回家我馬上開始拉起琴。有句老話說得好:臨陣磨槍,不快也光。我練了一個多小時,時間到了,我們便出發了。到了學校我順利地通過了老師這一關,可以吃麥當勞嘮!

  我們一進門,便看見一副人山人海的場面。顧客把本來就不寬的過道堵得水泄不通。我和媽媽找空位都找了好長時間,這說明有很多人喜歡吃麥當勞。我點完了餐,便和媽媽一邊吃,一邊觀察別的地方,發現這裡大多是一些學生,因為這裡即簡單,又快捷價格適中是大、中、小學生的最愛。可家長說這是“垃圾食品”一點營養也沒有,不過家長一般把這做為獎品,成為孩子學習的動力。

  我們要少吃這些所謂的“垃圾食品”,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品,吃“洋快餐”不但對我們的身體沒有好處,反而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吃洋快餐還容易得肥胖症。我們明明都知道吃洋快餐不好,為什麼還要吃呢?因為這裡服務員態度很好,食物味道也出奇的好,有些套餐里還送你一個小玩具,當然環境也很好。讓人覺得到這兒來是一種享受。

  這就是洋快餐令人無可抗拒的誘惑力。

您正在瀏覽: 洋快餐的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快餐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