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課間的時候,我們大家都在操場玩耍。忽然我看見有一個低年級的小學生,一不小心,在跑步的時候摔倒在地,痛苦的躺在地上。

  看到這一幕,我趕緊跑過去,問她:“小妹妹你怎麼樣了?”那個小同學咬着牙搖搖頭:“我沒事的姐姐。”但是看着她那痛苦的樣子,我的心裡也十分的緊張。

  於是我就拉着她起來,給她拍拍身上的土,微微的攙扶着她,把她帶回自己的教室里去了。看着她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沒事以後,我才放心的離開。

  沒想到的是,第二天小妹妹竟然來我們班門口,給我送了一封賀卡,上面寫着一些感謝的話,我看了以後,心裡十分過意不去,我覺得自己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在她的眼裡,我這件事情做的十分的偉大。

  幫助別人真的是一件好事情,我覺得自己的心裡也十分的通暢,以後我還要再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