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火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火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中國十大趣泉”嗎?台灣島的水火泉就其中的一種,為什麼會叫 “水火泉” 呢?因為它“水火同源”。  

  水火泉位於台灣島台南縣,白河鎮東部約八百里處,有一處關子嶺,在關子嶺北麓,有一口泉,叫作水火泉。水火泉里的水竟然是灰黑色的!有人會說:“我家水龍頭長時間不用,水龍頭就會生鏽,時間長了,剛開始放出來的水就是黑的嘛!”可這泉水是自然形成的呢!更奇怪的是,這泉水剛流出來的時候還不熱,可等它流入到一個小水池裡,它立刻就沸騰了,翻滾着如同剛燒好的開水,那它到底有多少度呢?經過測量,水溫高達84度!這水的味道也不好,又苦又咸又澀。  

  古人云:水火不相容。可這水火泉卻例外,水火同源,在這個池子里化掉冰淇淋只要半分鐘,煮雞蛋、燙雞拔毛只要幾分鐘,將火柴丟入,馬上便能冒出火焰。  

  啊!這真叫人佩服。

  2012。2。18。  

您正在瀏覽: 水火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火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