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帶我去體育館里的游泳館去游泳。

  因為自從我學完游泳后,我一次都沒有到游泳館里去游過。於是,爸爸就帶我去游泳,順便看看我的游泳情況,到底游成什麼樣子呢?到了游泳池,我先在上面稍微做了一些熱身運動。然後,我就下水了。因為,我這次來到的是深水池。那裡的水都快淹沒了我。我剛開始有點害怕。但是,爸爸說:“放心,我給你扶着呢!你不是已經會游泳了嗎?沒事的。”我這才慢慢地放開膽子,下水了。爸爸先是托住我,等我慢慢地適應了,才放手。可是,畢竟我不是怎麼會游泳的呀!在淺水池裡,我要是累了的話,我可以直接站立的。但是,到了深水池裡,我站不了呀!因此,我心裡難免會有點恐懼感,感到很害怕。

  不過,慢慢地,我稍微了適應了以後,我就好多了。看來,我還是要多練習呀!

您正在瀏覽: 游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