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珠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珠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廣州是我的家鄉.那裡有許多名勝古迹,列如白雲山,越秀公園,中山紀念堂等等.但最吸引我的還是那條美麗的珠江. 

  每當夜幕降臨,珠江兩岸的燈全部都亮了,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五光十色的燈光裝飾着珠江,江水變成了五顏六色,像是被彩虹染過似的.珠江邊上的人都不約而同地聚集起來,整個珠江邊變成了人山人海、熱鬧非凡的地方.有的人在欣賞彩虹似的珠江,享受着珠江的涼風;有的人在追逐打鬧,臉上露出了快樂的笑容;有的人在溜冰,如果不熟練,會一下子摔倒;還有的人在跳舞,播放着悅耳的歌曲,既可以運動又可以娛樂,跳舞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珠江邊成了人們的歡樂天地,舞蹈天地,不愧是廣州的母親河---珠江!珠江,您陪伴着我們的成長,見證着我們的成功與失敗,我想對您說您真偉大! 

  我愛廣州,更愛廣州的珠江!!!!!!

您正在瀏覽: 珠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珠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