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歷險記之小鳥輕輕告訴我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歷險記之小鳥輕輕告訴我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歷險記之小鳥輕輕告訴我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

小 鳥 歷 險 記 之: 

  小 鳥

  輕

  輕 告 訴 我 

  前言: 世界上,有許多的奇事。你聽過,勇敢的小鳥嗎,它那不懈的精神,為了回去它的鳥群。不懈的飛翔..... 

  從前,有一隻脆弱的小鳥,在歧視仲長大,在沒有親人中生長,卻盼望着,有一天能看見我能和鳥群們一齊飛翔。在不受歧視中,學習新的東西。在沒有親人的情況下,得到一個溫暖,在小鳥的心裡,只有:找到我的母親。的夢,雖然母親不在了。它卻堅強的追求——慾望。 

  小鳥在一棵枯樹里生長,在沒有人幫助下獨立生長。正因為它沒有家人,所以它總是受別人欺負。可它沒有討厭別人,因為,它總覺得母親在守候着它,而且,別人的母親,也難道不是這樣呵護着它們的嗎?小鳥無怨無悔的生活着..... 

  小鳥漸漸大了,它成了大鳥。可是,它的鳥群都飛走了,剩下它一個靜靜在森林裡。但鳥兒的夢想不是飛向外面的世界嗎?它狠下了決心,決定去做一個不被歧視的鳥兒,做一個普通的鳥兒。正是這樣,它帶着夢想,去流浪、去尋找它的那道光....... 

  春天,它在被巨大的獸盯着,被別的動物們取笑,被人類用獵槍射,日夜逃亡。 

  夏天,它經過暴晒的沙漠,經過恐怖的活森林。經過呼風喚雨的天氣。 

  秋天,它逼不得已的去田野里啄食,背上提着食物。為的就是寒冬不會沒有食物。 

  冬天,它在高高的天空仲飛翔,為了穿過這裡,它不懈的飛,不懈的努力,不懈的、不放棄的飛過這雪山。食物在來臨之前,什麼都沒有了,被烏鴉們叼走了。 

  經過一年,在它的不懈追求下,它卻在高高的天空中,隱隱約約的看見了一隻在飛翔的鳥兒,鳥兒急匆匆地飛了過去,在沒有思考中,和那隻小鳥問到:“你好!請問,你是一直在這一帶終年飛翔的鳥嗎?” 

  “是的,那又怎麼了?” 

  “請問你在一年前有沒有看見一群灰色的鳥在附近飛過?” 

  “為什麼我要告訴你。” 

  “我...我是在找它們” 

  “喔~那對不起了,我不能告訴你,除非你能找到10顆水晶給我,否則,你想都別想。” 

  “哦!那你知道哪裡有這種水晶啊?我去找?” 

  “好,你既然去找,那就要去那裡,世界的盡頭。”那隻鳥指住西面的黑色一帶的地方。 

  “我一定會找到的!你要等我!” 

  就這樣,小鳥的旅程,開始了。然而,那隻小鳥卻是一個壞蛋,它其實是一隻烏鴉,它懷有對水晶的慾望,其實那裡以前是充滿和平、漂亮的、是西面角落的一塊地方,那裡有着10塊水晶在守護着他們。後來,卻被外界的烏鴉在裡頭搞破壞,那裡以前很美卻變成了....所以,因為那裡的樹木和風景都是神聖的靈魂,所以,被破壞時,他們就開始憎恨鳥類,所以,把所有的一切,化為烏有,剩下枯萎的樹木,變成了黑暗的世界。所以,醜陋的烏鴉卻不擇手段的........ 

  鳥兒從外面,進到了那隻鳥說的“黑色”的結界裡面。裡面黑漆漆的是森林來的,很恐怖。 

  “哇~~~~~~~”突然一聲巨響,煙塵中浮現一直紅紅的眼睛、雙手留着黑血的大樹怪在追着小鳥,小鳥拚命逃跑可還被他們抓住了,他們把小鳥掛在一個濕淋淋的大石上,圍着鳥兒,想用它們的尖爪子刺死鳥兒。在刺死前,把它的左翼割了一點肉出來,但卻沒有全部割出來,而讓它連着左翼,讓鳥兒痛苦。 

  在準備要刺的時候..... 

  “為什麼呢?你們為什麼這樣做?” 

  突然一聲尖叫,鳥兒滴了一顆眼淚,在落地的那一分鐘,淚珠中漸漸散出耀眼的光芒。樹獸們通通從後背中噴出一股黑煙,在落地后,漸漸消失。在此刻,突然世界從一片黑暗,變成了光明,那黑色的河流變成了清澈的流水,那濕漉漉的土地變成了五顏六色的草地,風景頓時比往日更耀眼,有彩虹、下着細雨、充滿了陽光,被無辜害死的鳥類們都變成了小鳥。那10顆水晶在這時,變成了10個精靈,一個是土精靈、一個是水精靈、一個是風精靈、一個是雲精靈、一個是雷精靈、一個是雨精靈、一個是金精靈、一個是銀精靈、一個是火精靈..... 

  它們異口同聲的說道:“我們能幫你實現一個夢想,你說吧!但是你受傷了,我知道你會想把它治好的,所以,這個夢想就沒有了哦,因為你受傷了。” 

  “啊!不,我.....”鳥兒迷迷糊糊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可是,他卻說:“不!我不需要,如果你們能幫我,告訴我,怎麼去找我的同伴們,就行了。” 

  “你這樣很簡單,這樣,我們給你一個護身符。還有一個紀念碑在這裡,是記你的,謝謝你救了這裡。但我們不能幫你治傷了哦!好了,我們把電圖給你,這個可以看見你的夥伴飛的地方。” 

  “謝謝了!太感謝了!其實你們才是我的恩人!” 

  就這樣,鳥兒得到了電圖(足跡地圖),往那邊飛去..... 

  待續.....

這裡,小鳥告訴了我們,做人,要有不懈的精神,不放棄、奮鬥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鳥歷險記之小鳥輕輕告訴我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歷險記之小鳥輕輕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