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苯笨和小鳥丫丫歷險記--第三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苯笨和小鳥丫丫歷險記--第三篇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小鳥苯笨和小鳥丫丫歷險記--第三篇 標籤: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我和小鳥作文 我和小鳥的對話作文

丫丫

  VS

  老大獨角獸 

  笨笨

  VS

  老二獨角獸 

  皓星

  VS

  老三獨角獸 

 丫丫首先和它戰鬥: 

  丫丫

  VS

  老大獨角獸 

 開始了.丫丫先出招,“扇物飛揚”.老大還有180的生命,“角角開炮”丫丫還有200的生命."扇......怎麼不靈了?”"哈哈 ,你雖然還有200的生命,但是,我的攻擊可以讓你失去180的力量”"鳳凰扇"老大還有80的生命力."獨角衝擊”.丫丫還有170的生命力."鳳凰扇".老大死了. 

  笨笨  VS

  老二獨角獸 

 笨笨立刻用"龍之超級化身"老二隻有100的生命力了.笨笨沒等老二出招,就用了"龍之化身"老二一樣死掉了! 

  皓星

  VS

  老三獨角獸 

 皓星用"心動人亡,蛇刺毒,百針刺毒"皓星一下子就把全部的功夫都用了.老三被打得七孔流血而死. 

 笨笨早就學會了"龍之超級化身".可以讓敵人失去200生命力. 

 丫丫現在學會了"扇風超級舞飛揚"傷敵250生命力. 

 皓星現在學會了"心動自然亡"傷敵180生命力.  

  請看下集! 

 笨笨它們在趕路,眼前一下子變成了大草願。那裡全的小鳥很好客。看見丫丫它們就請它們去吃東西。是啊!肚子餓了,“哇!這麼多好吃的東西”三隻小鳥吃的津津有味,但是的人都有一點不高興一樣。皓星問了一下,原來,薩撲河有兩隻怪物。每年都要送兩名女孩到薩撲石上,每一個怪都要娶一個姑娘。如果新的女孩來了,就把以前的還回來,並且要走500千克糧食。“今年要把愛愛和林林這兩位百花仙子送上了`,咳!”`“我和皓星帶表她們去。”“不行呀!你們還要救你們的家原啊!”“好吧,你們要小心呀!,笨笨,你在大石頭後面,你要趁機殺死它”。 

 當天,丫丫和皓星還有笨笨來到了薩撲河。怪獸出現了,笨笨急了。“龍之超級化身”“你們是誰?”怪獸說。“扇舞飛揚”。“亮爪出擊”兩方的力量在中間炸開。“心動人亡”。怪獸還有100的生命。“群龍甲雲”。丫丫還有90生命,笨笨還有60生命,皓星只有30生命了。“百針刺毒”怪獸死了。另一隻出現了。“扇風超級舞飛揚”“龍之槍心”。第二隻也倒下了。 

  請看下集! 

 夜,來臨了。丫丫她們入睡了。幾隻小鳥仙出現了,說:“第九關,你們之間要有一個人離開”三道門出現了,叫它們自己選。皓星二話不說,把三道門全都打開了。有兩道門發出亮光,只有一處是黑暗,皓星要進那片黑暗,丫丫和笨笨把皓星拉住,搖了搖頭,說:“不行,我們要保衛我們的家園,不能讓你犧牲。”話剛落下,黑暗中出現了一位老婆婆,它人很好,它會很多魔法。婆婆把丫丫的的功力收回來。重新教丫丫。 

  魔龍扇鳳:讓人失去400的生命。200的力量, 

  下鳳魔藍:讓人失去300的生命,100的力量 

最後,婆婆把丫丫的功力還給了它。但扇舞飛揚.扇風超級舞飛揚沒有了。 

 第十關,會有什麼呢?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小鳥苯笨和小鳥丫丫歷險記--第三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苯笨和小鳥丫丫歷險記--第三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