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鳥笨笨和小鳥丫丫歷險記--20集連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笨笨和小鳥丫丫歷險記--20集連載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小鳥笨笨和小鳥丫丫歷險記--20集連載 標籤:我和小鳥作文 我和小鳥的對話作文 大樹和小鳥作文 笨笨作文

一天,小鳥笨笨和小鳥丫丫在玩捉迷藏,忽然,來了一陣龍捲風。把丫丫和笨笨吹到了另一片大森林裡. 

 到了晚上,丫丫和笨笨在枝頭沉睡着 .白天,出來找食物,認識了孔雀姐姐.老鷹伯伯.兔子妹妹…….. 

有一天,丫丫出來找食物,笨笨在森林裡造房.丫丫回到了家:“這是我的家嗎?好飄亮呀!” 

“小丫子,快上來吧”。笨笨從窗子里探出頭來。丫丫高興的飛進了新房子。它們把所有的朋友都叫來了。“不好,鹿姐姐被狼叔叔咬傷了,丫丫連忙給鹿姐姐包紮好。它們高興的唱起了歌,跳起了舞……… 

 第二天,丫丫和笨笨起床的時候,看見了一位仙女姐姐,仙女姐姐說:“丫丫.笨笨,你們的家園被魔父破壞了。但是,有一樣東西可以救你們的家園。”“什麼辦法?”丫丫和笨笨同時說出。仙女姐姐說:“從這往東走,有一顆東方明珠。有了它,你們的家園就有救了”。說完,仙女姐姐沒了影子。她走時留下了一根草,有什麼危險就喊一聲“仙女連心”仙女姐姐就會出現。 

  丫丫.笨笨開始了冒險……. 

  請看下集!

  新的冒險之旅開始了。丫丫和笨笨起程了。笨本和丫丫第一天就遇到了四隻紅眼大象的阻擋。它們說、:“我們是你們要找的‘東方明珠’的第一關”。笨笨和丫丫並不害怕,反到和氣地說:“大象伯伯,我們需要‘東方明珠’來救我們的家園,我們可以過去嗎?”一隻大象說:“你們能為對方犧牲嗎?”“當然能!”兩隻小鳥堅定的說。話剛落下,兩座橋出現在眼前,大象說:“左邊的是危險橋,右邊的是安全橋,你們選吧”。丫丫和笨笨都叫對方上安全橋,它們商量了好一陣,終於,它們選了。兩隻小鳥同時飛向左邊的橋,它們說:“我們的家園沒了,如果沒有同伴,沒有人幫助,冒險還會怎樣下去,活着又有什麼用,要死一起死,要活一起活。”忽然,兩座橋合成了一座很寬的橋,笨笨和丫丫什麼事也沒有。四隻紅眼大象一起說:“恭喜,你們已經通過了第一關,希望你們可以通過第二關,相信友誼是正確的。”說完,大象們就消失了。大象走時留下了一顆象牙,這顆象牙可以讓它們和多一條命。 

  笨笨和丫丫又出發了……… 

  請看下集! 

  笨笨和丫丫通過了第一關。面臨來的是更難的關卡。希望它們可以成功得到“東方明珠”。 

 笨笨和丫丫飛着飛着,忽然,幾棵大樹放出黑色的光,把小丫子射倒了,笨笨躲過了, 

丫丫暈了過去。只有笨笨了,笨笨聽見有人說:“想過老樹黑暗陣,要一顆水之珠,或者失去你的一條可貴的生命”。 

笨笨不這麼認為,笨笨沖向老樹黑暗陣,每一棵大樹射出的黑光的方向都是左中右。笨笨掌握了這個方向,就衝過去。“太好了,衝過來了。”笨笨高興地跳了起來。 

“不好,丫丫還在那頭,怎麼辦”?“咦,這是什麼?”“水之珠!”原來,水之珠在老樹黑暗陣的這一頭呀!笨笨用自己的力量和水之珠的力量合在了一起,打破了黑暗陣。丫丫好了,水之珠沒有了,笨笨也倒下了。但在丫丫的照顧下好了起來。老樹的根化成了兩顆種子。一顆扇種,一顆槍種。丫丫有了一把粉紅色扇子,笨笨有了一把龍之槍。它們有了兵器,可以戰鬥了!水之珠已經進入了丫丫和笨笨的體內了。丫丫學會了扇舞飛揚.水之鳳。笨笨學會了龍之化身.水之龍。它們的威力大增。 

它們通過了第二關,第三關還在等着它們呢!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小鳥笨笨和小鳥丫丫歷險記--20集連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笨笨和小鳥丫丫歷險記--20集連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