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鳥演唱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演唱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演唱會 

  李佳妮 

  像往常一樣,張瀟洒等到預備鈴響過,他才一頭撞進教室。 

 “預言家”林曉童推了推架在鼻樑上的眼鏡,沉重地對我們說:“看來張瀟洒又開始弄什麼稀奇古怪的事了。”果然,下課後,張瀟洒把大家全喊過去,圍在一起,神秘的說,他正在創造一個空前絕後,史無前例的“小鳥演唱會”。 

  原來,他前幾天買了一隻小鳥,每天不厭其煩地訓練它“唱歌”,放流行歌給它聽,忍受着家人的指責,希望它亮開歌喉,來個一鳴驚人。終於,小鳥無法忍受張瀟洒對它的“虐待”,反抗了一聲,張瀟洒立刻眉開眼笑,想給它開個“演唱會”。 

  目前,要全班同學免費去觀光,不過,第二次去要掏腰包。我們不屑一顧。剛剛還圍在一起的同學立刻走了一半,我們實在不敢相信張瀟洒。更何況“書獃子”又說道:“世界上只有人的演唱會,沒有動物的演唱會!” 

  張瀟洒氣得頭髮都豎起來了,大聲喊∶“如果不是真的,我請你們現場觀看至上勵合的演唱會!” 

  張瀟洒的這句話,吊起了所有同學的胃口,要知道,他們可全是至上勵合的“粉絲”呀!就這樣,“小鳥演唱會”拉開了序幕! 

  牛年牛月牛日,在張瀟洒舅舅的電影院,座無虛席,大家期待張瀟洒的“小鳥演唱會”。“啪”的一聲,五顏六色的海螺燈閃爍着,讓所有同學眼花繚亂。突然,幕布拉開了,只見張瀟洒穿着魔術師的服裝,右手捉着一隻鳥,左手拿着麥克風,說了一句“小鳥演唱會開始。”便把麥克風伸到小鳥面前,頓時場內一場安靜,大家都屏住呼吸,拭目以待。可是,幾分鐘過去了,小鳥沒有發出任何聲音。人群開始躁動不安,張瀟洒也不知是熱,還是由於緊張,頭上竟然冒出了汗。他左轉轉右轉轉,折騰了半天。小鳥可能想讓張瀟洒出洋相,還是絲毫沒有要唱歌的跡象,張瀟洒像泄了氣得皮球,無精打采地說:“小鳥演唱會失敗。” 

  事後,雖然張瀟洒的“小鳥演唱會”沒有成功,但很多同學看中了他的海螺燈,紛紛想購買。於是,張瀟洒又張羅着想開一場“海螺燈拍賣會”……

您正在瀏覽: 小鳥演唱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