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鳥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的願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人類們: 

  你們好! 

  我是一隻在藍天下自由飛翔的小鳥。我想對你們說說我的願望。 

  我的家住在大森林裡。每天,我都會和夥伴們快樂的飛翔、唱歌。有時也會到小河邊喝水、嘻戲。可是現在,我們的家園越來越小,成片成片的大樹被人類砍伐掉,蓋起了一座座高樓大廈。我們的同伴也被人類無情地捕殺了很多。工廠排放出的廢氣和污水,讓天空不再那麼湛藍;空氣不再那麼清新,就連小河中的水也被污染的渾濁不清。森林變了,弄的我們每天都提心弔膽的生活,一聽到人類來了,就飛快的逃跑了。由於人類的破壞,讓我們無家可歸。 

  人類啊,快停止這一切吧!如果我們的家園被毀滅了,那你們的家園也不會存留太久的。我們都是地球媽媽的孩子,我們難道就不能齊心協力地保護地球嗎?如果你們每個人少砍一棵樹,少捉一隻鳥,那麼會把我們弄的家破人亡、無家可歸嗎?你們的家園被毀滅了,你們可以移居到別處;可我們的家園被毀滅了, 我們別無去處。 

  我的願望只是希望能有一個安穩的家。 

  一隻無家可歸的小鳥 

  2010年10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小鳥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