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適當思考,合理休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當思考,合理休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寫完了一篇文章,突然發現,自己靈感的迸發大部分都集中在本應該處於睡眠狀態的夜晚也可以說是凌晨。

  或許是因為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整個世界都變得安靜了下來,沒有了汽車的喧鬧聲,人群的嘈雜聲,只剩下自己聆聽到夜晚的安靜,最多再有偶爾傳來夜晚獨有的稀少的車輛發出的深夜鳴笛聲。所以,沒有了太多的干擾,也就有了更多的時間去思考在白天時無法安靜下來認真思考的事情或問題,或者在白天根本不會出現的一些值得細究的事情。總的來說,夜晚是再好不過的用來反思自省的時間。

  但卻也不太合適,畢竟自己的大腦已經忙碌的沒有停息的運轉了一天了,是時候放鬆下來讓大腦休息了,自己卻仍然精神亢奮的在思考問題,對身體來說確實是不益的。

  總覺得這是一個悖論,怎麼說都能過說的通,就看你怎麼理解了。不過,合理的安排總是有百益而無一害的。

  所以,要學會,適當思考,合理休息。

您正在瀏覽: 適當思考,合理休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當思考,合理休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