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泳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真有趣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運動有很多,有籃球、兵乓球、游泳等等,其中最有趣的要數游泳了!

  星期六,我和爸爸去游泳,到了游泳池,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跑去換好了衣服,不約而同地來到游泳池邊,我以標準的360度旋轉完美跳下水,咦,好像與往常有點不一樣啊,這時我才發現我已經在深水區中間了,離岸邊很遠。我大聲對爸爸說:“爸爸,我怕,不敢游去對面。”說完我連忙逃跑,拚命往淺水區方向游去。我的游泳水平還不如爸爸,不一會爸爸就追上了我,爸爸嚴肅地對我說:“男子漢,不用怕,你閉上眼睛想象這裡是淺水區,慢慢地游到對岸。”

  我只好勉強說:“好吧。”我說完,我閉上眼睛往前一衝,游向深水區的對岸。按照爸爸的指導,我想象這裡是淺水區,游着游着感覺跟在淺水區也沒什麼兩樣,漸漸地,我游到岸邊了,爸爸在一旁說:”成功了!“我高興地在水裡亂跳了起來。

  游泳真有趣,我在游泳這件事學到了一個道理:人只要敢於嘗試,任何事情都不難!三年級:李彥宏

您正在瀏覽: 游泳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