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那天,姑姑帶我和弟弟一起去遊樂園玩耍,當姑姑去買票時,我們已經選好了自己喜歡玩的項目。首先我們玩的是碰碰車,然後玩摩天輪。

  開始玩摩天輪了,剛開始玩時,我感覺好恐怖:耳邊風聲呼呼,在最高處時,我都不敢睜開眼睛,還全身發抖,更不敢往下看。我弟弟卻說:“好好玩啊,我們再玩一次吧!”我說:“不要!”弟弟生氣地說:“不能不玩!”沒辦法,我們又坐了一次摩天輪,坐完以後,我感覺最恐怖的就是玩摩天輪了,我今後再也不敢玩這種驚險的活動了。

  然後,我們還玩了很多很多。要回家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可是,那快樂的情景真令人難忘啊!我盼着明年的國慶節再去刺激一回。

  今天又是祖國媽媽的生日,我在祖國媽媽的懷抱里幸福快樂地成長,我們要更加努力學習,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富饒。

  清華實驗小學  三(2)班  李中庭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