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荷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潔白而寬大的花瓣,黃色的花芯,再加上碧綠的大荷葉,那就是人見人愛的白荷花。 

  白荷花雖然是在骯髒的泥土裡生長的,但花兒還是那麼潔白,一點都不像從泥底生出來的,一點兒都沒有沾上泥土。正直的人就像荷花一樣,沒有受到外界的影響,沒有沾上不好的習性,一直都是正值的。白荷花雖然沒有杜鵑、牡丹那麼妖艷,但用樸素的白色展現了它的風采。曾有人稱讚白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高尚品質。 

  在炎熱的夏天,沒有一絲涼風,很多花兒承受不了太陽炎熱的煎熬,不敢面對火般熱的考驗。唯獨荷花仙子站在陽光底下,亭亭玉立。太陽曬得更猛烈了,白荷花可沒有放棄。一陣微風吹過,白荷花擺了擺身子,又靜靜地站在陽光底下······ 

  我愛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荷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