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信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鴿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信鴿可是森林裡非常敬業的郵遞員。一天,信鴿像往常一樣送着信,突然,一隻老鷹出現了,它張開翅膀要抓信鴿。

  這怎麼辦呢?信鴿東躲西閃,老鷹窮追不捨,信鴿趕快閃入樹林,老鷹撲了空,信鴿飛走了,老鷹還在亂找。

  信鴿還沒來得及喘氣,就遇上了大雁和信天翁,它們看見信鴿喘得那麼厲害,問道:“信鴿,你怎麼喘得這麼厲害?”信鴿一邊喘氣,一邊回答:“我……,我被老鷹……追的,好不容易……才……逃脫!快……快看,老鷹又追來了!”

  順着信鴿指的方向,大雁和信天翁發現老鷹飛了過來,信天翁不顧一切沖了上去,大雁趕忙大叫:“別去,你不想活了嗎?”“別說了,快逃!“信鴿拉着大雁,沒過一會兒,只見信天翁沒有力氣一樣地飛來,幾乎要掉下去了,大雁趕快托住它,問:“你到底怎麼了?”信天翁慢慢回復了力氣,說:“這老鷹太強了,我被它打得落花流水……”話還沒說完,就不行了,緩慢地用最後一點力氣說:“我逃開時……它還在打我……”說完,僵住了,大雁一試,還有心跳和呼吸,它叫信鴿給它做人工呼吸,自己引誘老鷹,拖延時間。

  過了一會兒,信天翁才恢復過來,它們找到了大雁,大雁說道:“信天翁,你這麼不聽勸,嘗到苦頭了吧。”說完,大雁已經和老鷹零距離了,信天翁趕緊啄了一下老鷹,“哇——”老鷹叫了一聲,隨即大罵信鴿:“好啊,你個臭鴿子,逃走了還找來幫手,那個信天翁,是你找來的吧,還偷襲。”說完,便發動了進攻,可這次三個夥伴聯合起來反擊,經過連續博斗,老鷹被打敗了。

  最後三個夥伴一起把信送達了。

  上海寶山區淞南中心校三年級:陶酉聖

您正在瀏覽: 信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