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防城港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防城港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防城港游 

  聽說廣西防城港是一個遊玩的好地方,特別是大海了。聽見不如親眼看見。今天我、爸爸媽媽、兩位姐姐和她們的家人就來到防城港來見識見識。 

  上午,看着太陽還沒有太猛,我們就來到防城港的大海邊遊玩。一隻只船像海的哨兵在寬廣的海面上航行。啊,美麗的大海,遠遠望去就像是水天相接啊! 

  我們來到大海就是想體驗一下坐着漁船欣賞海的美景。上船啦,我找了一個容易看風景的位置坐下。太陽照在水面上,好像深藍色的天空有着點點繁星,“去船頭照相吧。”叔叔對姐姐說。“啊,不去,我怕。”“我去。”我勇敢地說,我走向船頭站在哪裡拍了一張照片就大步大步的走了回來。輪到姐姐照相了,姐姐小心翼翼的走到船頭,照相的時候我看見姐姐的腳還有一點發抖呢。海風涼爽的吹着頭髮真是一種享受,海面上有各種各樣的船,有海軍船、挖土船、貨船……“媽媽那放在碼頭上的黃色東西是什麼啊?”我問,“哦,那是礦。”寬闊的海旁有連綿起伏的山,高高的山、湛藍的海水真美啊。但山不是很多,我們的船來到了碼頭,碼頭真大啊,那裡停了好多船。我們開到了一半就返回了,來回一共用了三小時啊。 

  防城港真是名不虛傳啊!有機會我還要去哪裡再看一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防城港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防城港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