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母親 

  母親的愛是純潔的;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母親的愛是不乞求回報的。 

  一次,媽媽買了幾個西瓜,媽媽和葛可親得對我說:“孩子,你一定渴了吃個西瓜解解渴吧!”我問:“你為什麼不是呢?”媽媽回答:“你吃吧我不渴,你快是吧!”我心想:“媽媽一定是為了我才撒出善意的謊言。 

  那天,媽媽帶我上學時,一位青年男子騎着自行車向我們交叉而過,車上的玻璃刮傷了媽媽的手,雨和血交加在一起無處存在着媽媽的血,當我們發現的時候那位青年男子已經逃之夭夭,我看見媽媽的血對媽媽說:“您快點去醫院吧!”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才受傷的,我真不知怎麼報答他,到了學校我心裡忐忑不安,只想着媽媽不會有事吧? 

  放學了,我看見媽媽的手上的紗布滲出了一點點血絲,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救我才受傷的,這件事讓我終生難忘! 

  一天,媽為我不補服到才入睡,剛要上床一不小心碰倒在桌子上我從夢中驚醒從床上跳起看見媽媽撞倒在桌子旁,那是后我才知道什麼是母愛。 

  母愛就像無際的大海,像溫暖的海洋,還像一顆永遠亮在心底的美麗星星。

您正在瀏覽: 母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