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換了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了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非洲鼓課的老師換新了,從女老師換成了男老師。那位老師臉白白的,頭上戴着一頂灰色的帽子,看上去還挺年輕。

  總管的老師告訴我們,這位男老師姓金,我們可以叫他金老師。聽說,金老師從小接受南塘工作室打擊樂教育,有着豐富的打擊樂課程教學經驗,畢業於浙江音樂學院。話說完之後,總管的老師就走了。

  我不太喜歡金老師,因為他在我們打鼓的時候,一直在玩手機。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旁邊的同學,她聽了,也說有些不喜歡金老師了。我希望金老師能在我們打鼓的時候,認真地看着我們,傾聽我們的練習曲,認真來教我們。

  金老師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偶爾才說幾句話,我覺得金老師一節課說的話不超過10句。和以前的老師比起來,我還是更喜歡原來的張老師,因為我更喜歡女老師來教,而且張老師話多,不像金老師只有幾句話,樣子冷冷的,不好接近。

您正在瀏覽: 換了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