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綠  

  綠,在人們生活中象徵著無限生機;綠,在人們生活中象徵著美好;綠,在人們生活中無處有在。綠給予了我們幸福生活,給予我們新鮮的空氣,給予我們舒適的家園。  

  我的家鄉是一個偏僻的縣城,那兒青山綠水。每當我做作業眼睛疲勞時,我便站在陽台上眺望遠處,看看綠草,幾分鐘之後我的眼睛得到了舒緩。這時我愛綠;每當我路過馬路,看見樹上綠油油的樹葉,它吸收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和汽車排出的尾氣。而大公無私的釋放出潔凈的氧氣,為人們的身體健康造福,這時我愛綠;每當在炎炎夏日,我看見人們坐在樹下乘涼,綠葉擋住陽光,給我們清涼的世界,這時我愛綠。  

  因為愛綠,所以要保護綠。報紙上有一則故事:在一個依山傍水的小村莊里,村民們原本過着衣食無憂的生活,他們需要木材時,就會上山砍幾根下來。但是他們根本就沒有保護綠的意識,只砍不種,隨着時間的流逝,山上的樹木越來越少。正當他們還在睡夢中時,一場災難降臨了,暴風雨的襲擊把整個村莊都給推毀了,他們美好的家園一去不復返了。看完這則故事,我保護綠的心被深深觸動了。  

  我希望綠更多一些,更燦爛一些。每年春天,我都會和爸爸在山上種下幾棵樹,種下一片綠蔭。不光是我,人人都一樣。今年省委、省政府實施了“一大四小”工程,着力抓好城市、鄉鎮、農村以及基礎設施,工業園區這幾個方面的綠化美化,使綠更多了。  

  因為我愛綠,所以我會護綠。因為我愛綠,所以我會植樹增綠。綠是人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色彩。綠給大地帶來無限生機,也給人類生活帶來更多幸福,我愛綠!

您正在瀏覽: 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