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想長大的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想長大的孩子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快點長大,是的,這個孩子也不例外,但他又是例外的…… 

  故事發生在一個春天。在一個農婦人的辛苦下,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誕生了,他的母親為他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布爾。 

  布爾很聽話,媽媽非常寵愛他,他要什麼東西,媽媽就給他什麼東西,過得很愉快。隨着時間的推移,布爾五歲了,他發現自己變高了,就連聲音、樣子也變了,布爾樂壞了,他覺得長大是多麼快樂的事情,如果一下子可以長得很大,那該有多好啊! 

  有一天布爾去問媽媽:“媽媽,怎樣讓我可以一下子長得很高、很壯呢?”媽媽聽后很驚訝:“你為什麼問這個?”“我想長大!”布爾說。媽媽解釋到:“人生是漫長的,你要去珍惜你的一生。”布爾很失望,不理媽媽,跑到一邊玩去了。

  又是一個春秋過去了,白色的冬天就要到來了,布爾又長大了,可他還覺得不夠,因為媽媽告訴他:人生是很漫長的。一說到漫長,他就覺得失落、不開心。聖誕節快到了,“又是一個聖誕,無聊!”布爾埋怨道。媽媽看到了,就問:“小寶貝兒,你又怎麼了?”“我要長大!我要長大!我就是要長大!”布爾發脾氣了,媽媽靈機一動,就騙他說:“布爾,明天就是聖誕節了,今晚你寫一封信,把你想實現的願望寫在上面,說不定會實現哦!”“真的?太好了!”布爾很高興,很快把信寫好,把信放在枕頭下,睡著了。 

  “布爾、布爾……”一個親切的聲音傳來,布爾抬頭一看,他看到了一個個長發披肩、穿着小裙子的小仙女們!“哦!太好了,你們來了!”布爾很高興,他告訴了仙女們自己的願望后,仙女們一個個都目瞪口呆了,有一個仙女說:“這可不是鬧着玩的。”“我知道。”布爾肯定的回答,仙女們看說服不了布爾,就把他變成了一個大人!布爾的願望實現了,他高興透了。 

  布爾變成了大人,他的智力也跟別人差不多,他很滿意,他覺得他該去找份工作。於是他去當了一位收銀員。剛開始他覺得這工作很有趣,布爾的服務熱情、不貪小利,受到了老闆的好評,於是有一天老闆對他說:“布爾,你服務熱情,做一個小小的收銀員,我覺得有點可惜、浪費人才,不如我升你為管理員怎麼樣?”布爾聽了后很驚訝,但他卻不好意思地說:“老闆,我不會管理財務,抱歉!”“你難道不考慮考慮嗎?薪水可高了!”“薪水!多少?”布爾眼前一亮,老闆說:“我想想吧,不過會很高的。”布爾立即答應了,開始一個月還不錯,可後來,布爾就越來越懶,不記帳,不久就被老闆開除了。於是布爾又去找了一份清潔工作,但在工作中幾次也都是偷懶,又被老闆開除了。可憐的布爾沒有了生活來源,日子都過不下去了,他哭了,他大喊一聲:“我不想長大!”於是魔法消失了。 

  布爾被驚醒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夢。雖然這不是真的,但他終於明白了媽媽告訴他的話:“人生是漫長的,你要去珍惜你的一生。”從這以後,布爾沒有再想過“長大”這兩個字,他只是按自己所擁有的時間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日子也過的很幸福。 

  指導老師:胡愛紅

您正在瀏覽: 一個想長大的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想長大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