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白水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白水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火辣辣的夏天過去了,涼風習習的秋天靜靜來臨。秋天,是一位含蓄的少女,她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這裡。 

  秋天的風,吹走了春季的“濕”,吹走了夏季的“悶”,帶來了一陣清涼。人們都說,秋風是乾燥的,我卻不以為然。我喜歡秋風拂面的感覺,它可以讓人頭腦清醒,可以讓身上的塵埃飛向遠方。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到白水帶公園遊玩。白水帶的山下,映入眼帘的是一簇簇 

  踏上山路,呼吸着清新的空氣。聽着小鳥們的演唱,小河流過石頭縫的聲音……誰不會陶醉在這些悅耳的音樂中呢?誰都想捉住這些有趣的音符,誰都會用心去感受這大自然優美的合奏曲。滿地飛舞着蝶一般的落葉,葉子之間碰撞出的沙沙聲似乎在向大地母親報喜,離家的孩子要回到大地母親的懷抱,激動的心情是無以用言語表達 

  走進樹林聆聽着從山上流下“嘩嘩”的流水聲;聽小鳥在枝頭歌 

  最怡人的地方要數杜鵑園了,你看滿眼的杜鵑花婀娜多姿,在秋風中抖動着,還不時散發出陣陣誘人的清香,引得你不得不走到花前嗅一嗅。遊人都在忙着拍照,把這美麗的一刻凝住。忽然天空降下了小 

  雨漸漸地停了,暮色漸漸降臨。乳白色的雨霧籠罩着白水帶,宛如一個身披輕紗的仙女在扭動着曼妙的身姿,令人駐足痴望。該回家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想把這秋天的氣息留住。當我離開,我只能輕輕地走,不帶走一棵樹,一片葉,一絲草,但我可以用心去享受這白水帶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白水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白水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