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情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情感 標籤:情感作文

  我發現了。情感的力量真的是特別的大的。最近,看了一個故事,裡面的劇情完完全全的把我迷住了,我深深的被這個情感的影響和作用直達所震撼。

  男主角,很強,很有實力,在古代不僅武功高強,更是風流倜儻,才氣不少,能對對子,能書能畫還能說,不大的年紀,已經小有成績了,在當時是十分的有名氣,但是,他卻覺得一切功名對他來說都是浮雲。他可以為了自己喜歡的女生,放棄這一切,為了接近他啊,不惜隱藏自己的身份,毫無功利的去做他家的僕人,不敢不顧別人怎麼看他,也不去想那個喜歡的女孩是否會接受自己,貿然的前行、結果還是比較美好的。但是過程中真的是坎坷很多,因為要隱藏身份,所以主角不能表現的太多,而且自己的所作所為要符合自己的身份,所以很受拘謹,但是這並不能讓她退縮,因為強大的愛,給了她很多的力量,期間,不止於心愛的姑娘接近困難重重,還有其他的小人插手,一度想搗毀一個家庭,所以主角不得不在兼顧與女生保持關係的同時,還要施展自己的能力去保護這個家,可謂是真的很努力了。

  一點一點的,可謂是基本上掃除了外憂馬上就有哦了內患。由於自己展現了太多的能力,自己的真實身份還是暴露了,本來身份應該是一個加分項,但是不巧的是,那個女生的親人正好和主角的撫琴有仇,這就很尷尬了吧。於是又是一波事情未平,一波事情又起來了,最後不再隱藏,主角展現全部的實力,一點一點的終於讓有情人終成眷屬了。

您正在瀏覽: 情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