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真好!爸爸送我一隻小貓,我把小貓放在一個紙箱里,箱里還有一件舊衣服,那是小貓溫暖的窩。

  這隻小貓全身都是黃色,只有脖子和四隻腳是白的,兩顆水靈靈的大眼睛和一顆櫻桃般的鼻子,嵌在半黃半白的圓球形的臉上。

  開始的一年裡,我和小貓相處的非常好。可是,有一天我們全家都出去玩了,卻忘記把小貓託付給別人,回來時,小貓已經不見了,我真擔心,它會出什麼事情。在那一刻,我真的好後悔:當時我為什麼會忘記把小貓託付給別人呢?我真的好恨自己,那時竟然會忘,那可是我最心愛的小貓呀!過了幾天,我在一塊草地上發現了小貓的屍體,我淚如雨下,我因為不負責任害死了一條小生命,我真是一個不稱職的主人呀!

  從這一件事我體會到了“責任重於泰山。”做什麼事都講究負責任,如果你不負責任,那件事也就做不好了。

  一年前的那一天給我留下了永久的回憶和終生的啟示,那件事給我的啟示讓我一生受用不盡——責任重於泰山。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