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由一件小事引發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一件小事引發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由一件小事引發的…… 

  今天中午,吃完午飯,我對媽媽說:“我出去玩一會兒就回來。”媽媽同意了,我一溜煙地拿着滑板出去玩了,一直玩到晚上七點才回到家,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你的一會兒可真長啊!”我聽了,臉紅到了脖子根。我坐在桌前,陷入了沉思…… 

  前幾天,我和幾個同學約定五月一日早上九點在大唐集合,去快樂農莊玩。可是,時間未到,我們拋下一位還沒來的同學先走了。那位同學獨自坐車去快樂農莊找我們,卻沒找到,在快樂農莊里跑了兩個小時才氣憤地回家了。不僅如此,上次我過生日也沒等黃晟,讓他白白跑了一趟;說好要幫同學忙的,可是卻忘到了腦後;發誓作業要在星期六做完,可卻每次拖到星期日下午…… 

  輕諾必寡信,這些事使大家都很生氣,也使我失去了友誼、親情,還有大家對我的信任英國作家莎士比亞曾今說過這樣的一句話:老老實實最能打動人,意思是說做人要老實,誠實了別人才會被你所打動。中國董必武先生說過:同心可斷金,首要重然諾。是啊!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誠實守信,因為它如同一根堅定的紐帶,讓我們建立起心靈的橋樑,彼此相連;家庭之間,最重要的也是誠實守信,因為它讓大家和平相處,敞開心扉,訴說心聲,把一家人的心緊緊地貼在一起……而不誠實守信的人,將永遠擺脫不了自私、貪婪、懶惰……的枷鎖,他們將會被這種枷鎖禁錮,不能自拔,永遠受到良心的譴責。是的,生活就像一面鏡子,擦亮了,在它面前坦誠相待,真誠面對,你將在鏡子上看到無與倫比的自己!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個誠實守信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由一件小事引發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一件小事引發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