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上課了,我好緊張呀!因為昨天考語文,現在我們全班正等着老師來。

  老師終於來了。彭莉君,謝振明,曾麗瓊,我急忙跑了上去拿了試卷。一看86分,自己都嚇了一跳,心裡想,怎麼這麼少呀。

  老師把試捲髮完,就把正確答案寫在黑板上,我們在下面抄,把錯的改正過來。

  突然,我看了看鄔菲菲的試卷說:“喂!鄔菲菲,你的第四題看拼音寫詞語的‘竭力’寫錯了,為什麼老師打你‘√’呢?”我小聲說:“你要給老師扣分,還有默寫張繼的《楓橋夜泊》本來應該扣3。5分,老師只扣了2分。”她生氣地說:“不去。”然後我叫了小組長庄靈玲來拉鄔菲菲去。待會兒鄔菲菲說:“曾麗瓊你干麻?你的分數比我高,你就笑我。”她捏了我一下小臉蛋,我哭了起來。後來,老師講答案,我一點也聽不進去。

  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和鄔菲菲一起走。她一邊走一邊說:“都是你害了我,老師都罵我退步了。”

  我心裡想:我沒錯。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