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子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子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最愛我的人就是我的媽媽,是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所以我要報答她。

  有一天,正在下着大雨,媽媽冒着大雨來接我,它卻淋濕了。這時候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還有每當我考試考不好的時候,媽媽會安慰我,然後說下次繼續努力。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會用心地照顧我。媽媽實在為我做的事太多了,所以我要報答她。

  有一次,媽媽掃完地,她得背突然疼,我說媽媽我幫你捶一捶背吧,媽媽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有一次媽媽下班回來我給媽媽拿拖鞋,然後給媽媽倒了一杯水。媽媽笑了。說:“你長大了。”我聽了媽媽說的話心裡就像吃了蜜糖一樣甜,心想我只做了這麼一件小事,媽媽就高興了,我以後還要多做這事。

  我的媽媽很愛我,她是一個偉大的母親。我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報答她。

  陝西榆林府谷縣府谷一小三年級:快樂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母子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子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