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在做英語作業的時候。媽媽過來看了看我的作業。

  因為最近是複習階段,老師特意找了一份英語報紙上的練習,讓我們練習一下,而且老師覺得這份資料非常的好。於是,媽媽幫我打印出來,讓我做。媽媽看了看我做的題目,倒也沒說什麼。後來,媽媽說:“你的名字寫在哪裡了呢?”我說:“我不是已經寫上去了嗎?”媽媽奇怪地問:“你哪裡有寫了?我怎麼找不到呢?”於是,我就指給了媽媽看了一下,並嘟囔道:“媽媽,你的眼睛長哪裡了?”媽媽生氣地說道:“你寫的那麼小,誰看得到,我敢保證你們老師也看不清。”我說:“我才不信呢!”媽媽也對我無轍,只好隨我去了。

  可是,我覺得我不是寫的挺好的嘛!是一個隱蔽的地方,也是考察眼力的。也許一般人還真看不出來,不過,沒有關係,只要眼力好的人,絕對是看到的。

您正在瀏覽: 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