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名字叫季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叫季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季荷 

 季荷--一個我無比喜歡的名字,雖然不是我的真名,但它是我人生中的第二個名字,也是我最喜歡的名字。我要好好地讚美它…… 

 “啊!你的名字多麼尊貴!啊,你的名字另我多麼陶醉!……”不!這些並不是我的名字包含的真正意義。季荷,你聽到的第一個印象是什麼?季羨林老爺爺?荷花?還是荷葉?--你看過季爺爺的一篇文章嗎?他寫的是自己種的種子經過三四年後終於荷花滿池塘。季--指季爺爺,因為他是我心中偉大的人物,所以我改姓季;荷--雖指荷花,但我希望有荷葉般的品質。你知道季爺爺寫的那篇文章叫什麼名字嗎?文章題目叫“季荷” 

 我就是喜歡這個名字,我現在雖是一池水塘中小小小小的一株嫩芽,但我一定要成為季爺爺說的“三年五載荷花滿池塘”那樣,努力寫作!待到某個夏天,我已長成漂亮的荷花,荷葉伴隨着我。“三年五載荷花滿池塘”已成為我的座右銘,可已成為我的理想,雖然現在只是遠而美的幻想。 

 季荷,我無比喜歡的名字,也寄託着我的理想。親愛的人兒呀,如果你知道我的真名,是我身邊的人,請理解我,因為我已經改過多次名,我只想在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個池塘里默默地開花長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叫季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叫季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