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令我吃驚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吃驚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班上的時候,看見我的同桌和往常不一樣,剛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發覺出來,到底哪裡有些不同,但是經過我仔細觀察以後,才發現,原來是同桌剪頭髮了。

  以前的同桌,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看起來就像是黑瀑布一般,十分的好看,但是現在,同桌的頭髮像是在魔術師的手中,變了一個模樣,竟然變成了短髮。

  同桌笑眯眯的問我:“我的新髮型怎麼樣?”我仔細看了半天,才開口評價道:“還不錯,看起來十分的利索,很乾練的樣子。”同桌聽到我的評論,十分的開心,一直在笑,過了一會兒她說:“我一直留長發習慣了,就想換一個新髮型嘗試一下,並且夏天到了,天氣很熱,這樣一來就能夠涼快很多了。”原來是這樣,過了一節課以後,我已經對同桌的這個新髮型覺得十分的適應了,看來人還是需要不斷的嘗試。

  同桌剪頭髮這件事情,真的令我十分的吃驚。

您正在瀏覽: 令我吃驚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吃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