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名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名字

  說起我的名字還有些來歷。據說我出生的那天晚上,天上的月亮又圓又亮,爸爸媽媽就給我起名“??”。為了表示對媽媽和姥姥的感謝,就把媽媽和姥姥的姓“蔣”和“陳”,放在了我的名字中,將陳改為“辰”,就成了:“黃辰蔣?”。?字在字典中的意思是:古代傳說中的一顆神珠。爸爸媽媽希望我的生命明如皎月,燦若星辰。 

  我的名字很多人聽了印象很深,使我成了一個小“名人”。但也給我帶來了一些麻煩。媽媽說當初上戶口時,戶籍阿姨說電腦里沒有?字,只能在家等通知,足足等了兩星期呢!本來媽媽想去銀行給我辦張卡,把壓歲錢存上,但是沒打出?字,卡沒辦成。儘管這樣,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小麻煩,我依然喜歡我的名字,因為它寄託了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和愛 。

  郵政編碼:06500 



  址:河北省廊坊市逸夫小學三年級一班 



  名:  黃辰蔣? 

指導老師:

  黃志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