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名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名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名字都有一定的含義,父母把自己的希望都寄托在自己孩子的身上。所以起名字也十分困難。我的名字可是媽媽費盡心思想出來的。

  據說,在媽媽懷孕四個月開始,家人就在為我的名字煩心了!!!爺爺自告奮勇:“現在呀,都是獨生子女,不如名字取得簡單些,就叫‘朱一’吧”,爺爺興奮地說。媽媽似乎不太滿意,於是又問爸爸,爸爸說他的侄子叫“朱慧超”,有着智慧超群的意思,可以考慮在我的名字里用一個“聰”字。媽媽可是家裡的老大,名字的最終權當然掌握在她的手上。媽媽找出了陳舊的老字典,一頁一頁認認真真的看,一個星期後,媽媽在56也找到了“豐”字,有着五穀豐登,大吉大利的意思,不久,又看到了“翼”字,是指豐滿的羽翼。媽媽希望我有豐滿的羽翼,想飛到那裡,就飛到那裡,做一直快快樂樂的小鳥。要知道,外婆也是很愛我的哦:“這個名字好是好,但有些像男孩子的名字,萬一是女孩子呢?”媽媽說如果我是女孩,那就希望有男孩的毅力和剛強,也不失女孩的溫和……

  四月,我承載着媽媽的願望出生了。

  就這樣,我的名字“朱豐翼”誕生了。媽媽問外婆這個名字怎麼樣,外婆說有些像男孩的名字,媽媽說如果是男孩,那就正好,如果是女孩,她希望我有男孩子的堅強和毅力,有女孩子的溫柔乖巧。四月的那一天,我承載着媽媽的期望出生了。

  初二:朱豐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名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名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