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圓夢北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北京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8年前,雅典奧運會上,羅格激動地宣布了下一屆奧運會的舉辦城市:“中國,北京!”剎時間,全中國的人民沸騰了,歡呼聲,雀躍聲在各地響起,所有人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但當他們一次又一次的確認,舉辦城市就是北京時,他們的眼淚奪眶而出,畢竟,他們等這一天太長時間了。 

  從這天起,政府就開始對北京展開了一系列的工作:建造水立方、鳥巢。為了不讓交通堵塞,他們實行了汽車單雙號,用塑料袋還要交錢。 

  就在這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的時候,不幸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了:2008年年初,湖南省發生了雪災,很多人聯繫不上家人,朋友。在政府和人民的幫助下,他們終於順利解脫了這個困境。沒料到,2008年三月十二日,一些國內外的“藏獨”份子互相勾結,想在我們舉辦奧運會時弄出“恐怖襲擊”。但經過全國人民齊心協力,我們粉粹了這次分裂陰謀,並得到了世界正義與和平的支持。接着,在2008年五月十二日,在我國四川省汶川縣映秀鎮發生了罕見的8.0特大地震,溫家寶總理親自到了汶川去慰問。經過我們的努力,四川各地已經進入了重建狀態。 

  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正式開幕了,一切程序運行正常。 

  就在這一刻,中國人民千百年來的夢想在中國首都北京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圓夢北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