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解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解釋 標籤:解釋作文

  今天,媽媽生氣了,而且是生大大的氣。媽媽氣的可是爸爸呀!這次還真不是我惹的禍。

  其實,媽媽是怪爸爸不肯陪同她去醫院看她的腳。媽媽一直都很擔心那隻受傷了的腳,一直都疼痛着,而且腳仍然腫着。可是,平時工作日的時候,爸爸是要上班的,其實,爸爸也是沒有時間的。雖然可能只要花費一點時間,但畢竟是在工作時間的。於是,爸爸就向媽媽解釋道:“其實,本來我陪你一下倒也是可以的,但是現在那麼忙,單位里在裝修,別人都在幹活,我要是去了遲的話,總不太好的呀!”媽媽說:“我掛的早一點,很快就好了呀!”

  後來,爸爸和媽媽兩個人終於達成了一致的協議。最終,爸爸還是陪媽媽去看腳。

您正在瀏覽: 解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