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電視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電視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到奶奶家裡去吃飯。

  我吃完飯後,我就去看電視了。當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動畫片的時候,哥哥也進來了。他說:“來,把遙控板給我,這麼幼稚的東西有什麼好看的呢?”可是,我不同意,我就是要看這個動畫片。哥哥非要跟我爭奪,我就把遙控板藏在身後,哥哥看不好硬來,就說:“要不你就讓我看一會兒,我等一會兒放廣告的時候還給你。”於是,我們就約定等他要看的東西放廣告的時候,就輪到我看了。哥哥拿着遙控板就轉換到他的頻道,看那個什麼飛機呀?反正我是一點兒興趣都沒有。好不容易,挨到廣告時間了。我終於可以看我的動畫片了。

  就這樣,我們兩個人交換着看電視,和平相處着。要不然的話,肯定是吵翻天了。

您正在瀏覽: 看電視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