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阿姨的腳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阿姨的腳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秋阿姨穿着五彩繽紛的衣服,輕輕地走來了。 

  秋阿姨走過田野。一不小心,把七彩的顏料盒打翻了,紅色滴在高樑上,白色滴在棉花上,金色滴在穀子上,田野立刻充滿了生機勃勃的景象。 

  秋阿姨走過果園。果園裡蘋果成熟了,一個個像小朋友的臉蛋,紅撲撲的。柿子在樹上你擠我碰,爭先恐後地向秋阿姨炫耀呢! 

  秋阿姨走過花園。花園裡小小的桂花躲在綠葉間,發出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令人陶醉。菊花仙子開放着五顏六色的花朵,芬芳襲人。 

  秋阿姨的腳步,走過了山川,走過了大海,走遍了祖國的山山水水,走遍了那遼闊的大自然。秋阿姨是那樣的溫柔,那樣的美麗! 

  我知道,秋天——同春天一樣可愛,同夏天一樣熱情,同冬天一樣迷人! 

您正在瀏覽: 秋阿姨的腳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阿姨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