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希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希寶是乾媽的女兒,我的妹妹。她今年三歲半了,她的臉圓圓的,在細細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像句號般亮亮的眼睛,眼睛下面的鼻子翹翹的,很可愛,她還有一個紅潤潤的小嘴巴,最好玩的是希寶生氣的時候,眉毛皺着,小嘴撅得都可以掛上一個油瓶子了,哦,還忘記告訴你們了,希寶長的瘦瘦小小的,不動的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她是個洋娃娃呢。

  希寶很聰明也很愛學習,她好像什麼都懂的樣子,我覺得希寶一點都不像三歲半的孩子,她很會講故事,說話慢吞吞的,說的話就像是一個字一個字的從嘴巴里蹦出來似的,很好聽,也能讓我聽得很清楚,當她講故事的時候,臉上的表情也很豐富多彩,可愛的不得了呢。

  可是希寶因為身體不太好的原因,她只要吃多零食就要流鼻血,乾媽基本上不允許她吃零食,我和昆哥去廣州看希寶,乾媽為了我們破例去買了好多好吃的零食回來,希寶只能吃一點點兒,她每次看到我們吃零食的時候都饞的直流口水,但是她還是能夠聽乾媽的話,不哭也不鬧。有一天,乾爹開車帶我們出去玩,在車上我們都睡著了,正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昆哥拉了拉我的手,告訴我說希寶正在偷吃我的巧克力,我頓時被驚醒了,我把巧克力拿回來一數,哇,希寶居然偷吃了三顆巧克力,那可是我最喜愛的金幣巧克力啊,我氣壞了就哭了起來,希寶看着我傻了眼,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她輕輕地走到我身旁,拿了她最捨不得吃得海苔遞給了我,我看見希寶害怕的樣子,可憐又可愛,忍不住摸了摸她的頭,笑了,希寶也笑了……

  這就是希寶,我最可愛的妹妹,你們羨慕吧,呵呵……

  成都龍江路小學(南區)三年級:吳叢杉26

   白雲飄飄網 作文

希寶 作文推薦:

  • ·希寶600字
  • ·希寶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希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