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圖書館里去還書。

  但是,由於我平時沒有抓緊時間看書。因此,到了要歸還的時間了,我還沒有全部看完。於是,媽媽就要求我把那本未看完的書,馬上在圖書館里看完。我只好遵命了。於是,我就拿着那本書,找了一個圓洞洞的地方,剛好適合我一個人坐在那個圓洞里,而且還可以靠在那裡,非常舒服的看書。

  我找好了位置后,就開始很認真地看了起來。很快,我就進入了知識的海洋里。這本書其實還是很好看的,都是一個一個的童話故事,寫得非常的生動,我被深深地吸引住了,這裡面的故事情節,描寫的惟妙惟肖。我想我要是老早看就好了,也不用這麼急匆匆地看了,現在,我真的是一目十行地速度在看的,我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來細細品味。

您正在瀏覽: 看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