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趙王河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趙王河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來到趙王河公園,首先感受到的就是美,所以有很多人去趙王和公園遊玩。公園兩邊是一片草地,小草被工人叔叔修剪的整整齊齊,遠遠望去就像一幅優美的山水畫。草地後面是一棵棵高大挺拔的白楊樹,它們真像保衛趙王河公園的戰士,一陣微風吹過,白楊樹發出了“嘩啦啦……”的聲音,好像在說:“歡迎你來這裡玩,歡迎,歡迎!” 

  走進趙王河公園,眼前出現的就是趙王河了。秋風吹過河面,波光粼粼的河面頓時漾起一道道波紋,荷葉上的水珠也搖晃了起來,好像在玩海盜船。幾隻漂亮的小水鳥從河面上飛過,他們飛到對岸就“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悠閑的談話。河後面是一片梧桐樹林,梧桐樹的葉子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黃色的,還有的是棕色的,真像是秋姑娘打翻了她的顏料桶,才把梧桐樹染得那麼絢麗多彩。梧桐樹的後面是一棵楓樹,楓樹葉子紅的像一團火。 

  啊!秋天的趙王河公園真美呀! 

  菏澤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八班 魏煒馳 輔導老師 康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趙王河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趙王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