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讓路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讓路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春天的早晨,陽光明媚。天空湛藍湛藍的,山坡上的小草綠茵茵的,像一片柔軟的綠毯。一棵大樹高大又挺拔,大樹旁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面上有一座堅固的獨木橋。

  小白兔要去朋友家做客,她蹦蹦跳跳的在獨木橋上走着。一位山羊爺爺擺着手,緊張地說:“小白兔,不要再這樣蹦了,我們都會掉進河裡的。”小白兔立刻停止了跳動,抱歉地說:“好的,我不蹦了,您這是要到哪裡去啊?”山羊爺爺急忙對小白兔說:“我老伴兒生病了,我到對面采點葯,你呢?”小白兔往後退了幾步,側過身來,伸出左手,做了一個請的動作,說:“我到朋友家去做客,山羊爺爺您腿腳走路不方便,您先過吧!”山羊爺爺急忙對小白兔說:“你真是一個懂事的小白兔。”

  小白兔吃過飯後,它想到剛才山羊爺爺誇獎它,心裡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讓路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