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烏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烏龜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真的是被我家那隻小烏龜弄得焦頭爛額的。

  還記得上次,我好心給它曬太陽,它竟然跑出自己的家,出去溜達了。害得我找了半天,才找出來。這不,才事隔沒幾天哩!這個小傢伙竟然又再一次地離家出走了。

  當我發現它的時候,它的窩已經是空空如也。我還在它的窩的上面蓋上了我的洗臉盆呢!它竟然掀開我的洗臉盆,逃脫了出來,我在洗臉盆里,還有旁邊,都沒有發現的蹤跡。好傢夥,它從那麼高的洗臉盆上跳到地面,就不怕疼嗎?可是,我在廁所間里找了個遍,我也沒有找到它。哎!究竟到哪裡去了呀!我里裡外外地找,甚至到冰箱的下面,拿着手電筒照,也不見它的蹤跡。這個淘氣包,真的是不讓我省心呀!可是,我也沒轍,我只能把它找出來。後來,我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在一個隱蔽的角落把它找了出來。我才算是鬆了一口氣。

  哎!你這隻小淘氣包,什麼時候能讓我省心呀!

您正在瀏覽: 找烏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