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渤公島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渤公島遊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和同事一起去渤公島玩。由於我最近表現不錯,所以媽媽把我也帶上了。

  經過半小時的行駛,我們來到了太湖邊。只見湖水綠綠的,綠得如同草地一般。在這碧水之上,幾朵紫紅的蓮花像愛撒嬌的小姑娘,有時用手捂住自己的笑臉,有時害羞地露出自己的小臉蛋。這時我想起了一句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終於,我們到了目的地----渤公島。只見一片片金燦燦的樹葉,如同一片金子森林,輕風徐來,這些“金子”就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當媽媽的同事rosa拿出風箏時,我一下子就把美景忘得一乾二淨,和小弟弟一起放風箏了。他拿着風箏線,我拿着風箏用力跑。可惜天公不做美,一點風也沒有,我們一連放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

  跑着跑着,我們看見了一片人工沙灘。我和小弟弟連忙脫下鞋子,飛奔而去。小弟弟搭沙塔,我呢,當然是修城堡了。突然,我在沙子里發現了一顆光潤的石頭,就傻乎乎地問媽媽:“媽媽,這是玉嗎?”媽媽笑着說:“小傻瓜,你在這裡也能找到玉?”說著,我們幾個開懷大笑起來。

  最後,我還想多玩一會兒,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嚴肅地說:“有放就有收,快回家做作業去!”

  三年級:鄔姍珊

您正在瀏覽: 渤公島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渤公島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