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風景如畫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如畫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一望無際的大海,我喜歡綠樹成蔭的森林,我喜歡千姿百態的花園,但我最喜歡風景如畫、美不勝收的小河。

  一個春天的早晨,我去家門前的小河邊,看見河水清澈見底。清的可以看見螃蟹和龍蝦打架,像兩位戰士一樣威武;清的可以看見魚媽媽帶着小魚們去散步;看到水草在水裡舞動着,蝌蚪們也在水裡面玩遊戲。河邊的柳樹姑娘在照着鏡子一樣的小河梳妝打扮。柳樹姑娘的頭髮是碧綠的,在風中擺來擺去,如此美景讓我不禁想起了賀知章寫的《詠柳》:“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下雨時,豆大的雨點打在小河裡面,好像一位鋼琴家在彈着婉轉的音樂。微風一吹,月亮倒映在水裡,好像一隻小船在水上漂浮着。星星也在水裡照明,這時水裡也像星河一樣美麗。

  啊!小河是如此的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風景如畫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如畫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