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釣魚 

  又是一個艷陽天。藍藍的天空上鑲嵌着一個金光閃閃的紅太陽,正如我的心情一般閃閃發光!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要去一個不特殊的地方,做一件特殊的事情。 

  特殊的日子——五·一勞動節,不特殊的地方——烈士公園,特殊的事情——釣魚。 

  來到池塘邊后,我拿起釣竿便開始釣魚。 

  我迫不及待地想快快釣上一條大大的金鯉魚。可老天爺偏偏要跟我做對,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了! 

  看到大家臉上露出喜悅的表情,我也羨慕死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像他們一樣呢? 

  波光粼粼的湖面上,不時泛起一陣漪漣。大樹在風中搖曳,不是吹來一陣涼爽的微風。 

  一群群的魚兒,簇擁在一起,欣賞着人們悠閑的雅態。可魚兒好象對我們的魚餌不屑一顧。我想:它們可能是天天吃慣了山珍海味,對這些雜糧粗食不感興趣了吧!我只好無奈地舉着個魚竿,等着一條笨魚來上鉤。 

  天啊!我實在是堅持不下去了!上帝!你什麼時候能賜給我一條魚啊! 

  這不,我拿起魚竿,往正在商議大計的魚群那兒拋了出去!魚鉤不偏不歪正好砸到了一條小得可憐的黃鯉魚身上。還以為能把他釣上來呢!沒想到它毫不在乎,手舞足蹈的掙脫我的魚鉤。笑眯眯的看了看我,好象在說:“怎麼樣!我厲害吧?想跟我斗,你還嫩了點!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逃之夭夭!拜拜!等你練好了技術之後再來捉我吧!” 

  哼!這麼囂張啊!看我下次不把你五馬分屍了! 

  就在這時,時間到了!大家都滿載而歸,只有我空空如也!唉! 

  事後,才知道,原來釣魚也是要有耐心的!不能毛毛燥燥,心要沉下來!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