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一天上午,爸爸說:“我們好久沒有去你叔叔家玩了。今天陽光明媚,我就帶你去玩一次,好嗎?”我想叔叔的主意多,肯定好玩,立刻大聲答應了。

  來到叔叔家,看見叔叔正忙着把一條條蚯蚓裝進瓶子里。我忙問叔叔:“叔叔,你想幹什麼?”“我準備去釣魚!”“可以帶我一起去嗎?”“當然可以,只是你會釣魚嗎?”“不會可以學嘛,我還要和你比賽呢!”

  我們說走就走,在路上,叔叔告訴我一些釣魚的知識和經驗技術。

  來到了一條大河邊,叔叔停住了腳步。我想這裡怎麼釣?叔叔在河邊的一棵大樹下坐了下來。我照着叔叔的樣子在旁邊一棵大樹下也坐了下來。然後,我把蚯蚓裝到魚鉤上,把整個魚鉤都罩住了。接着,我把魚鉤放到腦後,向水中一甩,耐心地等待着魚兒上鉤。沒過一會兒,浮子開始動了。我想魚兒上鉤了。我就迫不及待地把魚竿向上提。可是,我看到魚鉤上什麼也沒有。叔叔小聲對我說:“剛才只是小魚在試探,你要有耐心,等到浮子動得劇烈時,才能收線提竿。”我把叔叔說的話牢牢地記在心裡,重新釣了起來。沒過多時,浮子又動了一下。這一次我才不會上當了。等到浮子劇烈晃動時,我才把魚竿提起。果然,有一條魚牢牢地咬住了魚鉤。它在空中掙扎。我興奮地大叫:“我鉤到魚了,我鉤到魚了!”

  叔叔說:“真了不起,我還沒有鉤到呢。你倒先鉤到了。”我說:“你也要耐心啊!這可是你教我的,你忘了嗎?”叔叔笑着拍了一下我的肩膀,說:“好,那我們就比一比誰鉤的多!”我們的鉤魚比賽就這樣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